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当代艺术要多方“对话”

2011年04月30日 01:1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张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今日起至5月2日,艺术北京2011·当代艺术博览会将在农业展览馆举办。在主题展“尤伦斯当代艺术收藏展”中,观众将有机会看到张晓刚、方力钧等人的作品,而影像北京主题展、亚洲设计主题展等各大展览,也将配合探讨当代艺术发展的各大论坛,一同亮相。

本次当代艺术博览会的近100家参展机构来自近2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75家当代艺术画廊、10家影像画廊以及13家特别参展机构。

“尤伦斯当代艺术收藏展”作为艺术北京2011主题展,包括了张晓刚、王广义、岳敏君、龙力游、方力钧、曾梵志、刘小东、周春芽等艺术家的代表作,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在改变人们对其作品固有的审美,不断创新自身的艺术语言。届时,观众将能看到张晓刚创作于1987年的《无题》、曾梵志创作于2001年的《A系列之三》等。

本届博览会现场还将设置“教育论坛”环节,论坛邀请海内外学术专家、资深专业人士,共同探讨纷乱的艺术市场现象以及收藏鉴赏的知识,并与观众互动交流。据悉,5月1日当天,将会有《可再生艺术:抗争过度消费的绿色创作》、《艺术如何走进大众》、《中国当代艺术的问题》等多场论坛。

晨报记者 张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当代 主题展 张晓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