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POLA的美丽奇迹:流韵自然的纤尘不染

2011年04月30日 12:58
来源:解放牛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一段奇迹演绎的不朽爱情,一个温柔疼惜的眼神,铃木忍把对妻子的爱和妻子永远美丽的期望融入 POLA这个品牌,让其充满爱的芬芳。流于自然的关爱和疼惜,也成为POLA传承至今的品牌理念:支持客户一生的美丽。

POLA关注女性自然美,不粉饰表面,而是修复内里,让你的美丽由内而外,真正展现出纯真、原始的美,流韵自然,纤尘不染。将近一个世纪前,为爱无数次的默默尝试,诞生了一款爱的乳霜,以及为爱和美而生的POLA。秉承对爱和美的执着追求,POLA在追求女性美的道路上孜孜不倦,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的美丽难题。

10年,3650个日夜,耗资10亿日元,POLA终于研究出目前医学界公认有效的美白成分——噜忻喏(RUCINOL),更透彻地抵制了黑色素的形成,实现了美白界对于“集中”和“持久”的极致追求。配合稳定维他命C保湿,POLA完成了世界美白史上的优美一跃。从此,POLA成为美白领域的权威,彻底实现保湿和美白的同步进行。

不仅如此,POLA的产品始终居于世界化妆品领域的领先地位,研发的成份配方有两百多种获得世界创新发明,并多次荣获国际化妆品技术联盟会IFSCC优秀奖的肯定。这几乎可以说是化妆品界殿堂级的赞誉。

所有这一切都源于POLA “支持客户一生美丽”的品牌承诺,更离不开关爱的理念、大胆尝试及永不止步的探索精神。让所有追求美的女性绽放流光溢彩的年华,欣然的在空气中流韵出一种纤尘不染的莹辉。这就是POLA的执着所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POLA 流韵 奇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