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艺术再现“家”的情感让艺术走进社区

2011年05月01日 03:15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5月1日,由风眠艺术空间、颐和高尔夫庄园共同主办的“艺术进社区”系列艺术展将在广州颐和高尔夫庄园社区开幕。 此次画展由策展人盛葳策划,邀请了十位年轻当代艺术家举办展览,其中包括兰一、田卫、岳杨的个展“家·艺术”;和冯杰+许慧媛、贾海泉、雷虹、漆驭天、王春燕+李江、王俊的联展“守望者—语言转换与意义生产”。

据介绍,本次展览在社区举行,主要是希望凸显艺术与生活的关系,聚焦于“家”的文化概念,通过“家”的视觉再现和情感表现两方面传达不同艺术家对该主题的独特理解。

据主办方风眠艺术空间介绍,“艺术进社区”系列艺术展是风眠艺术空间2011年重点推出的艺术项目,广州作为第一站,在随几年时间,将在全国推广“艺术进社区”模式,全面普及林风眠先生“让艺术接近大众,面向大众”的理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社区 艺术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