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王室新人要求尊重隐私

2011年05月02日 03:50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媒体和公众试图挖掘与他们相关的一切故事

据新华社电 英国王室婚礼落幕,威廉王子和新婚妻子凯特·米德尔顿4月30日离开白金汉宫,前往秘密地点共度周末。

不过,媒体和公众对这对新人的兴趣不减,试图挖掘与他们相关的一切故事,从婚礼花絮到蜜月地点,从新娘嫁衣到传宗接代……

威廉王子办公室和王室4月30日分别发布声明,要求媒体尊重这对新人的隐私。

未透露蜜月地点

威廉王子和凯特29日完婚留宿女王官邸白金汉宫,第二天手拉手出现在白金汉宫花园,同王室工作人员握手致意后登上一架直升机,离开宫殿。

英国王室随后声明,威廉王子夫妇并未开始蜜月,而是前往一处秘密地点共度周末,威廉下周将返回部队继续服役。

王室没有透露两人度假地点。不过,这份声明意味着,新人蜜月日程有所改变。王室官员先前说,威廉王子婚后将离职两周,与凯特出国度蜜月。

两人离开白金汉宫后,威廉王子办公室发布声明,要求媒体不要打扰他们。

声明刊载于王室婚礼官方网站,写道:“这对新人希望,这个周末和今后的蜜月,他们的隐私得到尊重。”

同一天,王室发布另一份声明,要求媒体不要公布威廉王子和凯特婚后住址。法新社认为,王室可能借助法律手段防止媒体打扰两人的生活。

这两份声明使人想起威廉王子的母亲戴安娜王妃1997年的遭遇。

当年,戴安娜王妃在法国首都巴黎乘车离开酒店时遭遇狗仔队“围追堵截”,在一个隧道内遭遇车祸死亡。威廉王子认为,媒体应对母亲的死承担部分责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王室 新人 要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