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时尚购打造电视商场致力品质生活

2011年05月04日 02:21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时尚、快捷、便利,没有地域和时间的限制,电视购物不仅能满足时尚人群的购物要求,也是家庭购物的首选方式。由重庆重视传媒打造的时尚购,是重庆唯一专业的电视购物频道,让你随时能够买到你想要的商品,享受购物的乐趣。

有品质保证的实惠购物

汪女士是一名年轻的妈妈,刚刚诞下一个健康可爱的男宝宝,和所有的妈妈一样都希望宝宝能够健康成长。汪女士很注重宝宝饮食,一直都想买个豆浆机给宝宝调理一些米糊、豆浆等,所以她最近开始留意豆浆机、榨汁机之类的商品,有一天她无意间在重庆数字12频道看到了时尚购热卖的399元的“美的不锈钢豆浆机”,功能都是她想要的,汪女士是一个精明的年轻主妇,看中了商品跑了一些商家,经过多方比价,发现都比时尚购的要贵几十元,而且时尚购还赠送美的电烤箱,还是送货上门,算下来真的很实惠,于是马上打了时尚购的订购电话400-052-8888订购了一款“美的不锈钢豆浆机”。

随着时代的变迁,电视购物、网络购物、杂志销售逐步成为了居家购物的新选择,他们无店铺的经营模式不仅仅方便了自身经营,更加让利老百姓,让新时代的老百姓买得更加实惠。而正规的电视购物,更是完美地在电视上对商品的性能进行了全面的展示,在国家的监管机制下,成为了可以信赖的购物渠道。时尚购便是其中之一。

联合知名品牌

打造精品电视购物

时尚购是一个由重庆重视传媒打造的唯一的全国落地专业电视购物频道,力争成为重庆人民自己的贴心电视购物。

自2009年11月开播以来正在茁壮成长,目前为全国2000多万户家庭提供优质的商品服务。时尚购积极与三星、华硕、美的、九阳、爱仕达、海尔、阿玛尼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合作,不断拓展新的产品领域,市场价4699元的华硕迎新炫彩笔记本时尚价3999元,市场价898元的美的微波炉时尚价销售698元,市场价699元的美的空调扇时尚价499元,市场价2250元的意大利ARMANI阿玛尼商务休闲男表时尚价999元等等,数不胜数。

时尚购———重庆人最值得信任的电视购物专家!居家购物,选择时尚购,还等什么!

1、如何在《时尚购》购物?

时尚购在重庆购物频道(数字12频道)每天24小时呈现精彩购物节目,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专业家庭购物体验,使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获取详细的商品信息,一个电话400-052-8888就可以拿到心仪的好商品。3-5天内送货上门,先验货满意再付款,售后服务严格执行国家三包条例,全年365天24小时无休的客服中心,及时反馈客户的投诉及咨询,通过全方位、多层面为客户解答商品信息、处理商品退换货,解决客户后顾之忧,让客户充分享受购物乐趣。

2、时尚购近期优惠

时尚购常常让利会员,4月荣耀会员畅想9折优惠,五一黄金周满十送五,反季清仓物美价廉的好商品一箩筐,目前时尚购正积极与海外知名品牌合作,积极从日本及韩国引进高品质的好商品,5月-8月更是为重庆人民预备了更加丰厚的优惠方案,选择时尚购无愧为新时代居家购物的精明之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