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正佳时尚节 实惠享潮流

2011年05月05日 14:45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第五届正佳时尚节于4月中下旬举办,今年的主题是“地标之上时尚绽放”,以“超模时尚秀”、“异域风情车展暨MINI彩绘展”及“有买有送有旅游”三大活动为主轴,联合《精品生活》、新浪网举办的“我也是超级Model”、“街拍搭配潮人”等活动,让顾客享受到实惠的同时,可以和时尚潮流互动。

在四楼中央中庭展开“超级时尚秀”活动,邀请南方新丝路的名模演绎来自新进品牌的新款服饰和经典款式。活动中,ELLAASSAY、玖姿、TUSCAN’S春夏新装发布会,REPLAY、歌莉娅、马克华菲等品牌进行了主题展示秀。 (图文/曾敏妍)

曾敏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时尚 潮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