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携程旅行网推出酒店团购特惠频道

2011年05月09日 03:16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5月3日,携程旅行网宣布,正式推出酒店团购特惠频道,进军酒店特价产品市场。据悉,酒店团购特惠频道上线,携程依托国内合作酒店数量最多的优势,推出酒店"百团大战",每天都有100个家酒店参与团购,遍及国内几十个城市,可选择性非常丰富。

携程旅行网酒店团购负责人施聿耑认为,通过适当参加团购,对于酒店在淡季或新开张期间宣传促销有一定作用,帮助酒店提升入住率,加上原有的OTA预订、酒店直销等方式,综合提升收益管理。他表示,酒店团购等组合产品,将帮助携程拓展休闲酒店市场,吸引休闲客人,提升携程酒店预订的营收。作为国内最大的酒店预订网站,携程进军酒店团购市场,说明携程认同酒店团购对OTA(Online Travel Agency)预订的补充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