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嫁了 迎娶孙燕姿,新郎过三关

2011年05月09日 06:46
来源:解放牛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纳迪姆与孙燕姿交往5年终于成婚

CFP图片

□记者 徐宁

晨报讯 昨日是母亲节,孙燕姿与交往5年的荷兰籍印尼男友纳迪姆依照传统华人婚礼习俗完婚。孙燕姿在完婚发表声明,称希望今后能当个贤惠的妻子。

昨日8点开始,就已经有大批媒体聚集在孙家位于史蒂芬路的私宅外,为了贯彻孙燕姿低调行婚礼,孙爸爸特意派了6名保安守候孙家“堵”记者。

10点半左右,新郎纳迪姆身穿帅气黑色西装,戴着墨镜,乘坐8米特长白色豪华轿车,车牌“1888”,携6名兄弟与1名女子浩浩荡荡地前来迎娶孙燕姿。新郎正要入内,就遭到6名伴娘“挡驾”,虽然付了红包,但仍要求新郎先过3关才能“登堂入室”。这3道关卡分别是用伴娘准备的道具表演舞狮、用幼儿的玩具乐器打鼓弹吉他、以及按伴娘要求摆出高难度的瑜珈姿势。完成这些任务,新郎终于开心地娶到了孙燕姿。

孙燕姿随后向媒体发放了结婚照,并发表声明描述自己当时的心情,“今天是开心的日子,是我和另一半交往5周年的日子,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会选择今天举行婚礼是因为我们交往了很久,加上我们两人的个性都很随性,就只是完成开心的仪式,没有特别紧张,没有特别的压力……重点是今天我最美了!”昨天,除了纳迪姆的父母及亲戚从荷兰飞抵新加坡外,孙燕姿的好友蔡依林、陈泽杉,恩师伟菘和偲菘两兄弟,以及为她办巡演的邱瓈宽都出席了婚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