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首届中国家居服设计大赛结果揭晓

2011年05月09日 09:23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金奖作品

金奖作品

中国服装企业提出的“家居服”时尚概念,由全国21位新锐服装设计师用各种温馨浪漫、情趣可爱的亲情装、亲子装、橱艺服、园艺服、居家服、派对服饰等进行了全新的演绎。4月28日在广西卫视举行的“花丛丽影杯”首届中国家居服设计大赛总决赛,令这一期的“时尚中国”节目洋溢着幸福氛围。

首届中国家居服设计大赛,是我国服装行业近年新兴崛起、发展节奏最快的家居服行业举办的首个设计大赛。围绕创新家居服饰时尚理念,推动家居服饰品牌和市场的创新发展,大赛自2010年10月启动以来,历时六个月,共收到来自全国83所院校和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963份,经过初赛和复赛角逐,最终有20个系列的设计作品入围总决赛。

在总决赛竞技中,评审团经对设计作品在居家时尚生活创意理念、产品结构、制作工艺、面料创新、商业价值等方面考评,将设计大赛冠军授给了天津工业大学陈雪设计的《梦境巴黎》居家服,河南工程学院胡铭方设计的《俏家人》睡衣荣获银奖,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屈佳宁设计的《家、春、秋》居家服、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刘玉清、姚向男设计的《家有妙招》园艺服并列荣获铜奖。

附:“花丛丽影”杯首届中国家居服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金奖 陈 雪 天津工业大学

银奖 胡铭芳 河南工程学院

铜奖 屈佳宁 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刘玉清/姚向男 青岛大学

最佳商业价值奖:姜明明 江南大学

最佳面料运用奖:于筱渝 北京服装学院

最佳工艺奖:温兰 辽东学院纺织服装学院

最佳创意奖:黄婷 四川师范学院

最具网络人气奖:苗永芳 南通大学

优秀奖:胡晓旭 江南大学

高雪娇 四川师范大学

张露 南通大学

廉赛 天津工业大学

郁融 天津工业大学

冯亚兰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刘莉莎 四川师范大学

魏婷 武汉纺织大学

王晓薇 大连工业大学

刘梦颖 四川大学

瞿德刚 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

今崎实里 东华大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设计 家居服 大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