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首届伊斯坦布尔购物节在土耳其举办

2011年05月09日 10:57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伊斯坦布尔购物节首次于2011年3月18日至4月26日在伊斯坦布尔的各大市场、商业区举行。整个城市30%以上的面积都变成了充满浓郁欧亚风情的购物天堂,每天的购物时间都延长至凌晨2点,每晚10点之都会有巨大的折扣卖场。当地的瓷器极能代表土耳其文化特色,瓷器所绘花纹不但种类多样而且纹路细腻。伊斯坦布尔遍街满巷都是地毯店,价格从几十美元到几百美元的都有。购物之余,饕餮美食不可少。土耳其是世界三大著名美食国之一。传统的主食除了面包,还有羊肉、葡萄酒、点心等,一定要尝尝当地的罗坎塔、卡八、梅泽、派德、沙拉特、拉克酒等美食美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