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香奈儿“巴黎·上海”2010高级手工坊系列时尚秀

2011年05月14日 21:04
来源:今题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09年12月3日晚,在上海黄浦江上,香奈儿“巴黎·上海”的2010高级手工坊系列时装秀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几乎全世界的时装编辑都来到了上海,带着朝圣的心情顶礼膜拜空降的“时尚大帝”Karl Lagerfeld和他的“巴黎-上海”高级手工坊系列发布会,在他们心中,他已与“上帝”无异!快来你一同领略大师的风采。

发布秀开始时,由Karl Lagerfeld执导的短片“巴黎上海幻想曲”首先播出,该短片用“可可梦境之旅”的梦幻手法讲述香奈儿女士的5次中国之旅。而随的时装秀中,Karl更频频用到中国元素,而这次的香奈儿秀场,中国超模秦舒培、杜鹃、裴蓓、孙菲菲、周斌也都到场。

中国超模成老佛爷新宠

中国超模成老佛爷新宠

老佛爷Karl Lagerfeld的新宠 秦淑培

昨晚的香奈儿时装中,卡尔除了频频使用中国元素,更将中国模特作为秀场中心。向来对模特的选择非常挑剔的Karl,此次上海发布会更是选用一批新生代中国模特。除刘雯因为档期问题没有参加之外,由超模杜鹃、裴蓓领衔的五位超模悉数登场。其中,深受karl偏爱的中国超模秦舒培演绎了带有山茶花元素的时装,国内炙手可热的孙菲菲周斌都有精彩表现。整场秀中,中国超模气质超凡,可以说已经能够独当一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上海 香奈儿 巴黎 手工坊 Lemari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