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POLA全新B·A系列登场 兑现美丽承诺

2011年05月28日 13:23
来源:解放牛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7月,POLA这个在日本久负盛名的化妆品牌,将会在上海举行一场关于全新B·A升级系列的新品发布会。会上的五款产品都是升级换代的,包装更加富有底蕴和内涵,就像POLA一贯倡导的美丽承诺一样,是发自内心的健康美丽。

B·A本身所强调的生物科技,是让皮肤中的细胞变得健康,从内部散发魅力光彩。极为突出的功效当数其中所含有的艾草精华和紫云英精华,两者是POLA所特有的抗糖化成分,可以去除高糖化最终生成物 AGEs(Advanced glycation end products)。

众所周知,肌肤糖化是皮肤老化的元凶之一。因为当体内摄取、利用营养时,不断产生的蛋白质与糖结合后的有害化合物,最后形成AGEs(高糖化生成物)。然而,现在大多数的抗糖化护肤品都只是停留在预防的层面上,但是B·A系列是可以将体内已经生成的AGEs去除体外的。对已经因糖化老去的肌肤慢慢护肤生机,让肌肤还原此时刻的良好状态。

而且B·A系列里面所含有的古老驻颜圣品丁香精华,大大提高纤维芽母细胞与胶原纤维之间的粘合力,促使胶原纤维更积极健康地产生和运作。加上天然纳米化技术真正实现瞬间渗透,使有效成分直达肌肤深层,解决多种肌肤老化问题,使肌肤逐渐回复青春活力,还原至“美丽的原点”。

就像 POLA所带来的承诺一样,“了解每一个人希望变美丽的愿望,用我们真诚的技术支持客户一生的魅力。 ”B·A系列正是秉承着这样的承诺,用卓越的技术兑现出雕琢的美丽时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B·A POLA 美丽承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