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几种比咖啡健康的抗疲劳食物

2011年06月02日 20:09
来源:女友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3、吃菊糖抗贫血,精力更充足

从能量棒到燕麦片,很多食物的配料单上都有菊糖。这种纤维天然存在于小麦、大蒜、洋葱、洋姜中。

菊糖不仅可以让你饱腹感更长久,还有助于保持常态(处理便秘无疑是件耗精力的事),而且还可以促进身体对铁元素的吸收,因此也有助于抗贫血。

可以试试烤姜片,把它加在汤里。人们认为它们还富含可以提高人体免疫系统的益生菌。我们都清楚,即使一点点小病,也会使人的精力暴跌的。

4、选择全谷类食品,有助于保持情绪稳定

碳水化合物是大脑能量的来源,但在碳水化合物为脑灰质提供能量的同时,也会缓慢消耗持续的能量。

通过维持血糖含量,这些碳水化合物有助于保持情绪稳定,并有助于之的睡眠。地瓜和燕麦片等全谷类食品中都也含有碳水化合物。

错过某一餐不吃会使人没有精力,想要不疲劳,补充营养是十分重要的。所以一定要吃早餐!吃上一大碗燕麦粥,来为大脑和身体提供能量吧。

5、瘦蛋白质更健康,有效抗抑郁

汉堡之类的高脂肪食品会让你觉得饱足却精力下降,消化这类食物就需要很多能量。选择瘦蛋白质,摒弃那些饱和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吧。

蛋白质是肌肉的基本组成成分,而且其中含有的氨基酸对神经传导物质有显著影响,有助于保持敏锐度。吃富含欧米茄-3的鱼类来摄入瘦蛋白质吧。

这种必需脂肪酸可以抗抑郁,抑郁会耗光能量。太疲劳要补充双份营养的话,就试试咖喱汁清蒸鲑鱼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咖啡 食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