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没有遗憾的婚礼

2011年06月09日 13:52
来源:解放牛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喜事主题:新婚祝贺

喜事主角:新郎周洋 新娘金雯莉

喜事祝贺人:新娘金雯莉

亲爱的老公:

很多人都说,世界上没有完美的婚礼,无论之前计划得如何周详,到最总有实现不了的遗憾。但是,我却要在这里,感谢你给了我一场没有遗憾的婚礼。同时也要感谢薇婷故事,他们的一站式服务真的十分给力,让所有的来宾都留下无与伦比的美好印象。

回忆我们的相识,其实也是一种充满缘分的际遇。6年前的一场婚礼,我是伴娘,你是来宾,但彼此都没有留下太过深刻的印象。 6年后,当时的新郎新娘已为人父母,我们却依然坚守“宁缺毋滥”的原则,成了名副其实的单身贵族。于是,这对“媒婆”夫妇终于看不下去,特意组织了一次聚会,让我们再相识一次。而这一次,我们把握住了!

那个时候,我还是一名在职空姐。和你开始恋爱不久,心里就溢满了思念。而你这名“宅男”也一直都侯着我的时间,只要我不在天上飞,你就会过来陪我,硬是把我从一个“电影盲”,改变成了 “电影分析大师”。当然,我对你也相当不错呢!我会在白色情人节亲手做蛋糕给你吃,还会设计有你卡通形象的靠垫送给你,对于从未经历过这一切的你来说,这份体验也是独一无二吧?不过,作为处女座的你,可真是一点不浪漫,每天就是叮嘱我吃饭、穿衣、好好睡觉,但我依然从中感觉到你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切。

交往8个月后,你向我提出换工作的要求,希望我能够找份朝九晚五的工作,还列出了四个理由:第一,当空姐生活没有规律,影响身体;第二,空姐圈子太小,太窄,对未来不利;第三,空姐人脉比较复杂;第四,两人作息时间不匹配,能在一起的时间太少。我得承认你说的都有道理,可我当空姐也挺久了,不可能为了一份还没有完全落实的感情,说换就换。有趣的是,当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你时,你立刻就表示,“那我们就结婚吧! ”这太让人意外了,记得我当时羞红了脸,下意识地就回答说,“不好!不要! ”

然而,经过这么一次“伪求婚”,我们彼此心里都开始明了,这份感情,是以结婚为目的的。于是,我们在征得双方父母同意的情况下,开始慢慢作一些婚礼的准备。而你还在我的一再要求下,给我安排了一个小小的“惊喜”式求婚。那天,我回到家敲了好久的门,你都一直在喊“等一下”,结果,等你开门让我进去,我看到地上铺满了心形的花瓣,一路延伸到床边的戒指上。然后你拿着一支玫瑰,单膝跪地说,“老婆,你嫁给我吧! ”其实,第二天我们就要去领证了,我还哪里会不答应?但看着满屋子温馨的小蜡烛和花瓣,我心里还是充满了甜蜜。尤其是你嘴里还不停嚷嚷说,“你怎么那么快就回来了啦?我还没有准备好呢!衣服都来不及换呢! ”我顿时觉得,我嫁了个天底下最可爱,也是最值得爱的老公。

后来,我在婚礼上“还”了一个惊喜给你。我花了整整3个月的时间,把你从小到大成长过的地方都走了一遍,比如幼儿园、小学、中学、老房子等,然后全部制作成MV,在婚礼上亲自播放给你看。当时,好多男生都感动地哭了起来,你也紧紧拥抱住我。

亲爱的老公,我爱你!感谢你给了我如此完美的婚礼。记得我们还曾在开心网做了一个民意小投票,我选择薇婷的老洋房婚礼,你选择五星级酒店婚礼,结果我以高票获得了胜利。现在想起来,回忆真是很美好。而我做那段MV,是想要你知道:之前我用MV记录的这些地方记载了你成长的足迹,而今后,从我们一起步入婚姻殿堂开始,你的未来,将由我一直陪着你走,直到永远。

爱你的老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height 婚礼 jfdail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