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海岛游升级 直航夏威夷登陆中国

2011年06月13日 11:14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新华网北京6月13日专电(记者钱春弦)夏日来临,海岛游成为休闲度假、出游避暑的首选。与往年不同的是,美国夏威夷在今年夏天将与游客“亲密接触”。8月9日,东航首次开通直航夏威夷的航班。

众信旅游、夏威夷州政府及夏威夷州旅游局将联手为游客们打造各式夏威夷产品。众信旅游副总经理林岩说,直航乘坐东航的航班,无需转机,从国内飞行9小时即可到达,往返行程可以节省6到10小时的时间。

与往年不同的是,众信旅游4晚6日夏威夷之旅价格为7980元/人,与往年相比,价格降幅达三成左右。在签证方面也更加便捷,统一送签将避免美国使馆签证预约时间过长的问题。此外,众信旅游更精心为游客将酒店等配套设施进行分级,游客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入住不同级别的酒店,真正使游客体验设计个性旅游的愉快感。

据悉,正班直航的推出吸引了北京游客的关注,消除了转机带来的诸多不便。以往飞赴夏威夷,游客大多只能选乘大韩航空、日本航空等公司的航班,先抵达首尔或东京再转机飞赴夏威夷,还经常出现机票紧张的情况。8月9日开通直航,不仅机票充足,而且有丰富的夏威夷产品供游客选择。此次产品包括“乐享海岛夏威夷半自助游9日”“艺术采风夏威夷半自助游6日”以及“激情自驾 夏威夷自驾游5日”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夏威夷 海岛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