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怎样拣个好老公

2011年06月23日 15:03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好男人对自己有要求,对女人没要求。以为自己有权对妻子呼来喝去的男人不是好的结婚对象。

●嫁人最紧要睇人品、性格。话不投机,就算公认是一对金童玉女,也是不能嫁的。

●一开始就说配不上你的男人,以他永远都会配不上你。没自信,只能靠你屈就才能相处的男人,你的出色只会让他更自卑。

●托付终身前,要看看他的家人是不是和睦,关心礼让。一味愚忠的男人,对妻子的尊重是有限的。

●对自己悭,对女友也孤寒的男人没情趣。拍拖见面开始就说要AA的男人精于算计,怕蚀底。

●打人的男人,花心的、脚踩几条船的男人都不能嫁,如果被打一次就一定要分手。发现一次出轨就一定要分手。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恋爱中,女性要有自己的底线。好的感情,婚姻一定是双赢,绝非单方面的牺牲和成全。

●遇上自己喜欢的男人,要大胆勇敢地去追。

●有话明说。没一个男人以猜女友心思为乐的。

●别一开始就在男人面前做贤惠状。如他对你的付出心安理得,却不懂回报,有大男人的嫌疑。婚后常干家务活,常照顾孩子的男人通常舍不得轻易放弃婚姻。   ●人人都会犯错,但如果一错再错,就是自己的问题。

●因爱而爱,不为一场漂亮的婚礼或梦想中奢华的生活而爱。能在夜里给你盖上蹬掉的被子的男人才是值得你托付一生的。

● 好男人会以真正对你有益的方式对你好,不是纵容你,也不是以爱你的名义束缚你。但这样的男人很珍稀,遇到了,千万别走宝。

●好的婚姻,男人爱的是自己女人的笨,天真及圆圆的身材,或是嘴角的那颗痣。你受过的伤,他会加倍疼惜,你的勇敢,会让他更加尊重。你只有首先开放了自己,这个世界才会放开你。

●别为男人一开始的追求就付出自己的心。你要和他一起吃饭,逛街,共同相处,于细节中才能了解他。

●如爱他,接受他的现在,别幻想他的改变。如果他能改,当然最好,否则就想一想,你能不能接受。

淡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