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HR 眼部美颜沙龙奢华上演

2011年06月23日 15:03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作为世界顶级的奢华护肤品牌,HR赫莲娜日前来到广州,举办了HR 眼部护理美颜沙龙,将HR百年专业眼部护理的眼霜家族一次过全部呈现。

作为世界上第一款面霜的发明者,HR的奢华实验室享誉业界,在生物学、医药学、化学、皮肤学、整容医学等多个领域前沿科技的卓越研发实力。旗下护肤专家长年对眼周肌肤的老化现象进行深入的研究,致力于为眼部老化问题提供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是日媒体沙龙,品牌为每位体验者提供了每套价值超过2万元的产品,并有专业美容师在现场示范正确的护肤程序及手法,示范了HR如何针对每位女性不同的眼周问题,量身订制眼部护理方案,从而使每位女性都能得到专属的眼部修护,解决不同的眼部困扰。 (林清清)

林清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H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