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探访:京城巨富过亿元豪宅优雅别致

2011年06月26日 13:28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中式的卧室

卧室墙纸选择怀旧的色调,搭配中式衣柜与边柜,让空间凝结在一片低调的温情中。

浴室

现代卫生间中,摆放了中式小储物柜,强调着中式风格的延续。

书房

墙面上被放大的棋盘是男主人的设计。睿智的生活带着游戏与思考同时进行。

由于多年在国外生活的经历,这对律师夫妇对东方文化的内涵与深邃有了更多元化的理解,并将这些中式元素更为舒适,色彩更为温和地呈现在了家中。带着对质朴、自然生活的追求,整个家的格局都保留着典型而传统的四合院格局,进入这个家你不会感受到过于沉重的氛围与繁复的装饰性,更多呈现的是舒适、惬意与自然的基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巨富 四合院 装饰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