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纽约市长大嚼热狗

2011年07月04日 15:10
来源:北京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 转发

当地时间4日,世界吃热狗大赛在美国纽约康尼岛举行。1日,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参加了大赛的赛前称重仪式,在仪式上他津津有味地嚼起了热狗。

纽约康尼岛在每年美国国庆节(7月4日)举办的热狗“大胃王”比赛,总是吸引很多人参加,来自世界各地的“高人”也展现了非凡的吃热狗“才华”。今年,比赛将增加一项只限女性参加的吃热狗比赛。

据报道,主办单位说,就好像小威廉姆斯不需要击败费德勒,就能拿到温网冠军一样,大胃王的比赛,让女性与男性较劲,是不公平的。

2011年康尼岛热狗大胃王比赛的女子赛有8人报名,最被看好的就是人称“黑寡妇”的索尼娅·托马斯,她在2009年以10分钟吞掉41根热狗的成绩,刷新了女子吃热狗的世界纪录。

而男子赛部分,冠军已经连续4年被绰号为“大嘴”的切斯诺包办。去年,他的成绩是54根热狗,冠军奖金2万美元。

报道称,2001年到2007年的世界纪录保持人、日本“大胃王”小林尊因合约争议,已经好几年缺席这项比赛。据称今年他要“另起炉灶”,自己当比赛主办人,和康尼岛的比赛“分道扬镳”。 J17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热狗 纽约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