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酒店为中国游客准备中式早餐

2011年07月12日 07:18
来源:解放牛网 作者:徐惠芬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晨报记者 徐惠芬

美国《华尔街日报》7月11日刊登了题为《酒店业巨头为中国游客铺开红地毯》的文章。文章称,人数不断增长的中国游客正成为美国连锁酒店竞争的对象,中国传统的大米粥很快将成为这些酒店早餐的常见食品。

报道称,对旅游业来说,中国游客未来将变得越来越重要。据美国旅游协会透露,2010年共有80.2万中国内地居民到访美国,较上年同期增加53%。美国商务部预计,2011年这一数字将上升到99.4万人。在这一背景下,酒店业巨头纷纷推出吸引中国游客的一系列措施,提供中餐服务就是其中之一。

据称,上述这些变化与上世纪80年代的情况多少有些相似。当时,随着日本经济的蓬勃发展,美国许多城市和世界各地的酒店将日式早餐加入了酒店菜单。现在则轮到为中国游客提供专门的服务。喜达屋计划开展“喜达屋个性化旅游”项目,要求旗下喜来登、威斯汀等连锁酒店针对中国游客提供特别服务,除供应专门迎合中国游客口味的食品外,还要求给中国游客的客房配备电热水壶和拖鞋,并提供翻译服务。这一项目将从纽约、伦敦等城市的19家酒店开始实施,计划至明年年底覆盖其旗下的所有酒店。

希尔顿准备开展“希尔顿欢迎”项目,选择参加该项目的酒店(目前有30家左右)必须配备一名普通话流利的前台工作人员并开通一个中文电视台的电视节目,还需提供完整的中式早餐服务,所供应食品包括点心、粥和油条等。这一项目将从今年8月起实施。

与此同时,万豪国际集团正计划今天秋天在美国推出一个新项目,其内容包括向旗下酒店提供如何做中式早餐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游客 酒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