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乐扣乐扣推出适合夏季的AQUA水杯

2011年07月14日 13:28
来源:解放牛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夏季人体水分流失加快,及时补充水分非常重要。如今,越来越多消费者意识到应该适当减少碳酸饮料的摄入,减少使用一次性杯子,出门携带自己的水杯是利人利己的健康生活方式。

来自韩国的环保厨房生活专家乐扣乐扣,为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推出夏日水杯 AQUA系列。AQUA水杯贴合夏季消费者对水温的要求,可盛放各种冷饮水。目前,AQUA水杯具有不同容量的杯身设计,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人性化的易拉式瓶盖设计,能够随意开关,即使运动过程中也可以轻松饮水。外出或运动时都能随身带上AQUA水杯,不仅能够及时补充水分,保持体内平衡,还能将健康环保随身携带。

现在,地铁上、公车上、运动场所内,到处能见到乐扣乐扣AQUA水杯。消费者对AQUA水杯的青睐有加也正源于乐扣乐扣在环保、健康及始终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不懈努力的专业品质。 (小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水杯 AQU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