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铁路局管内线路基本恢复正常运行

2011年07月26日 09:01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新华网上海7月25日专电(记者张梦洁、贾远琨)记者25日从上海铁路局获悉,受“7.23”特大事故影响而停运、改道的动车组列车目前大多数已恢复正常运行。截至25日上午11时,上海虹桥站11时前发往温州、福州、厦门方向的列车已全部正点开出。

受事故影响,上海铁路局管内一度有28趟列车停运或改道运行。25日早晨6点57分,由宁波东开往温州苍南的DJ5603次列车通过杭深线列车追尾事故地段,这是“7.23”事故抢通通过事故地段的第一趟列车。据上海铁路局介绍,这是一辆动检车,不载客,用于巡视检查,确保线路安全。随后,因受列车追尾事故影响而中断的杭深线运输秩序开始逐步恢复。

新华社记者25日在上海虹桥站内看到,售票大厅的显示屏显示,当天除上海虹桥至苍南的D5585次和上海虹桥至温州南的D5561次停运,上海虹桥至苍南的D5589次运行至宁波东止,其他班次目前都已恢复正常运营。受影响的旅客可以办理全价退票或改签。

来自上海铁路局的信息,截至25日上午10时,杭深线停运的列车已减至7对,变更运行区段的列车还剩4.5对。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注意当地车站公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