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尕:生态和生命是一个大的文化命题

2011年07月27日 18:20
来源:艺术中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张尕:世界新媒体艺术的发展,在各个地方都有不同的特点,但从传统上来讲德国、荷兰、奥地利、加拿大、澳大利亚这些国家新媒体艺术的历史比较长一点,因为有政府的支持。

“延展生命”是关注在大的文化背景下的问题,生态关注,对于生命的重新解读是很多艺术家、哲学家、文化学者都特别关注的问题,媒体艺术是最有效展示这种思考的媒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生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