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双脚迅速恢复白嫩的秘密小方法

2011年07月28日 10:29
来源:only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穿凉鞋的时候露出黝黑又粗糙的脚趾是有多煞风景?一双白嫩的足部绝对能为你的形象加分不少。可是生活中有多少因素在摧残你的足部肌肤?又有哪些护理方法能帮你对抗这些外部侵扰呢?

真凶:高温

真凶:高温

夏季过高的温度会让肌肤的水份流失,而足部由于经常被我们忽视,导致受灾情况尤为明显。摸摸你的脚跟是不是有龟裂的状态?大脚趾是否有白色的纹路?那都是皮肤缺水而导致的。

解救方法:喷雾

这里指的喷雾不是矿泉喷雾,而是建议你可以拿一些化妆水装入喷罐中,随身携带,除了可以解释缓解足部的干燥状态外,还能滋养肌肤,避免第二次伤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方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