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米茄推出“伦敦2012”限量版腕表

2011年07月29日 12:54
来源:优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欧米茄海马系列诞生于1948年,正值伦敦上一次举办奥运会。为纪念2012年奥运会再次在伦敦举办,欧米茄特别推出海马系列1948 同轴“伦敦2012”限量版腕表,并于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倒计时一周年当日正式发布。

在伦敦2012年奥运会上,欧米茄将第25次担任奥运会指定计时;巧合的是,欧米茄同样也为1948年伦敦奥运会提供了计时服务。

欧米茄海马系列1948 同轴”伦敦2012”限量版腕表为欧米茄首款海马系列自动腕表的复刻版,六十多年前的时尚风格延续至今,彰显永恒经典魅力。39毫米的精钢表壳经过抛光和磨砂打磨,配以抛光表圈和表耳,表冠上刻蚀有古典风格的欧米茄标志 。18K黄金材质的表背刻蚀有伦敦2012年奥运会会徽图案。防水深度达120米。

海马1948采用乳白银色表盘,小秒针表盘位于6时位置。18K白金材质的古典欧米茄标志位于表盘之上,12、3、6和9时位置分别由18K白金的阿拉伯数字标明,其他位置则由小时刻度标识。该表款时针和分针经过光亮打磨,小秒针采用蓝钢材质。

这一表款耀目的外观设计再现了历史上的传奇腕表,而表壳之内蕴含着全新的机芯技术:海马1948采用欧米茄独有的2202机芯,经瑞士天文台官方认证,搭载3层同轴擒纵系统和无卡度游丝摆轮。

这款特别的海马限量版腕表配有黑色短吻鳄鱼皮表带,搭配古典的抛光精钢表扣。海马1948同轴“伦敦2012”限量发售1948枚,每只腕表均以伦敦2012特别礼盒承载。

海马1948同轴“伦敦2012”限量版腕表与1948年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及欧米茄历史紧密相联,无疑将成为欧米茄最具收藏价值的奥运臻品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欧米茄 腕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