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装企淡季抓紧炼内功

2011年08月12日 04:21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刘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重庆晨报讯 炎炎夏日,装饰公司都迎来了传统意义上的淡季,各种活动频率也大幅下降。而近日,重庆业之峰、爱特和华浔等装饰公司或持续推出优惠活动,或加紧修炼内功,让重庆家装行业充满活力。

“第三届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盛大启幕

“第三届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重庆站开幕式活动将于8月14日下午在希尔顿酒店隆重揭幕。作为这次环保家装艺术节的承办方,业之峰装饰将为重庆消费者带来“环保建材千人团购会”。

在此次艺术节上,“‘箭牌杯’业之峰全国室内环保设计精英赛”十大金奖作品将揭开神秘面纱,消费者可到场品鉴业之峰集团环保设计的最高水平。艺术节现场还将邀请多名业内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内容包括“环保设计”、“环保工程”等;闻名业界的“蓝钻环保工程”也将在现场展览。业之峰还将联合多家知名建材厂商共同举办“环保建材千人团购会”,为消费者带来大力度的促销活动。

同时,作为首个“中国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装修行业赞助商”,业之峰装饰将为场馆的球员休息室、贵宾看台区、餐饮区、游戏区等空间提供装修服务,与奔驰力士、索尼爱立信等国际著名企业并肩为中网助阵。

爱特·RYB高端设计机构

亮相山城

近日,重庆晨报记者获悉,爱特装饰大总部及创意广场现已全面进场装修。与此同时,爱特装饰又特邀中国知名室内建筑设计师符军倾力助阵,重金打造“爱特·RYB高端设计机构”。

爱特装饰董事长曹洪阳表示,爱特·RYB高端设计机构成立,业务范围将涵盖酒店、度假村、医院和展示厅、家居、别墅等全方位空间营造,也将为重庆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高端设计潮流风尚和体验。

据重庆晨报记者了解,RYB建筑设计院成立于1999年,其作品涵盖亚运会开闭幕式场馆———海心沙与澳门太空馆等。爱特·RYB高端设计院院长符军曾荣获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场馆“海心沙”的设计竞赛第一名等奖项,是我国知名的高级室内建筑师和环境设计大师。

华浔装饰高层管理人员

培训大会开幕

8月8日,华浔品味装饰全国经理人培训大会在重庆大学召开,来自全国200家华浔分支机构的高层管理人员全部到场参会。此次大会特别邀请到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到场讲授,其中包括西部地区首个登上百家讲坛的曾国平教授。

华浔装饰董事长冷运杰表示,华浔要想在西南地区有所作为,在重庆的发展情况至关重要。本次大会首次在重庆召开,也表明华浔集团将加大在重庆地区的投入,并将开展系列品牌活动。

重庆晨报记者 何柳 刘庆

爱特装饰大总部及创意广场大会议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爱特 业之峰 淡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