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Eliza&Ethan 神奇百变礼裙

2011年08月15日 12:49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盛夏是派对女王的主场,你是否也在为穿什么赶赴Party而苦恼?礼服之美是每个女人的终极梦想,衣香鬓影,摇曳生姿,每一条曲线都被刻画得淋漓尽致,倍显荣耀。一件礼服价值不菲,每次派对不同造型要求给白领阶层的我们带来小小的困扰,如果一件衣服有百变的风情那就最好不过。女人的心思当然逃不过中国最大高端时尚电子商务平台佳品网时尚买手的时尚嗅觉。热力推出就连英国王妃凯特也钟爱不已的Eliza&Ethan 神奇百变礼裙。

美国的时尚服饰品牌Eliza &Ethan 的神奇百变礼裙, 因为面料采用特殊的聚酯纤维和弹性纤维,可以适合各种身材的女性穿着,更特别的是,同一件礼服可以通过不同穿法变化出近20种不同经典时尚款式,将女人的美丽、优雅与性感展现得淋漓尽致。Eliza&Ethan 神奇百变礼裙,让你在即刻成为闪耀绝世光芒的维纳斯女神。佳品网在中国率先发售,4折起活力热卖,派对女王你还在等什么?

Eliza &Ethan 推出神奇百变礼裙,一件礼服可以变化出多种款式

凯特王妃身着Eliza & Ethan百变礼裙Luna款

Eliza &Ethan 百变礼裙根据裙摆设计共有Godness、Diva、Godiva、Luna四种款式,每一款都有多个颜色可选。凭借独特的设计和商品的高端品质,Eliza &Ethan 百变礼裙一经上市就获得了众多粉丝,连新时尚偶像凯特王妃都曾穿着它出席活动,效果超赞。

Eliza &Ethan 百变礼裙由品牌商向佳品网直接特供,欧美直运,让中国消费者第一时间与欧美大牌风尚亲密接触,4折起的超低折扣,是不是让你动心呢? 在服务方面,佳品网为会员提供全场免运费、货到付款、7天无条件退换货、中华保险的假一罚十的质量承保,让消费者无顾之忧,尽享网购的乐趣。

此外,佳品网拥有欧美500品牌的授权直销,不但有LV、Channel 、GUCCI等大牌奢侈品,还拥有Nicole Lee等欧洲时尚潮牌在国内的独家发授权,每一月都有新品牌推出,为消费者送上惊喜,让人目不暇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礼裙 Ethan Eliz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