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武汉至焦作“云台山号”旅游专列开行

2011年08月19日 15:46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新华网武汉8月19日专电(记者俞俭)武汉至河南焦作“云台山号”旅游专列19日首发,将大大方便武汉市民周末到云台山旅游。

该专列每周五晚从武昌站发车,周六早上抵达焦作火车站,周日晚上从焦作火车站发车,周一早上抵达武昌站,列车为12节新型空调硬卧。游客可以充分利用周末两天的时间,在云台山风景区享受一次快乐的山水之旅。

据了解,2010年云台山景区共接待武汉游客5.1万人,今年呈翻番的增长态势,目前已接待8万多人,每个周末都有2000多武汉游客走进云台山。但大多是以汽车大巴和自驾车为主,乘坐火车必须中转,延长了旅途时间,此专列开行为武汉市民提供了旅游便利。

云台山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境内,总面积240平方公里,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焦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