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来西亚在京发布全新旅游宣传片

2011年08月23日 15:21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马来西亚旅游部部长拿督斯里黄燕燕医生日前抵达北京,进行了为期六天的访华活动。活动期间,黄燕燕部长在北京公布了最新的马来西亚旅游宣传片。

名为“分享你的故事、珍爱的回忆”的全新宣传片是由马来西亚著名艺人梁静茹在马来西亚多个著名旅游胜地取景。景点包括繁华的首都吉隆坡、免税岛屿兰卡威、猫城古晋、沙巴州迷人的潜水胜地诗巴丹岛、古城马六甲、文化与美食汇聚的槟城等。

宣传片主要围绕马来西亚5大旅游特色:自然迷人的海滩、美味的佳肴、奥妙的大自然、丰富的文化色彩以及免税购物胜地为中心。透过梁静茹的倾情演绎,诠释出马来西亚扣人心弦和永难忘怀的美,让那些去过马来西亚的朋友,唤起曾有过的美好时光与难忘的欢乐时刻,还没去过的朋友,也能感受到来自马来西亚的热情邀约。宣传片的主题歌曲特地选用梁静茹的最新热门歌曲《我就知道那是爱》来增加与观众的共鸣,让大家一起来爱马来西亚,更爱去马来西亚。

文/王思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