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慕思寝具 闻香释意 一夜好眠

2011年08月26日 05:0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日前,由慕思寝具主办的慕思探索欧洲睡眠文化之旅广州站完美收官,这次活动充满了浓厚的东方文化色彩和西方科技风格。

澳大利亚著名香氛公司Air Aroma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吴艳介绍,他们与慕思合作研究,发现了一条从气味直抵睡眠的捷径,可以利用植物的特殊成分促进睡眠。他们在现场展示了在法国的格拉斯制作的姜花精油和金色花园等让人感觉沉静、放松、易于睡眠的精油,让使用者切身体会到香氛对睡眠的作用。

21世纪商业评论主编吴伯凡认为,最好的睡眠就是真正达到“意念止息”的状态。但一般的睡眠只关闭了显意识,而有效的香氛体验,则可以帮助睡眠者达到潜意识的自我调整、自我管理、自我修复。 (梁红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慕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