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 西部糖酒会开幕在即

2011年08月30日 05:07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重庆晨报讯 9月9日到11日,2011年中国·西部糖酒商品博览会将在我市隆重召开。西部糖酒会目前已覆盖西部区域,四川、宁夏、青海、江苏及港台地区都有组团参加。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西部糖酒会规模更大、形式更新、内容更丰、文化更浓。

展会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按照“开拓创新、兼容并包”的办会思路,策划组织了各大系列活动,包括经销商采购订货会、新品发布会、珍藏酒拍卖会、“台湾啤酒,激情畅饮”、重庆市场酒类畅销品牌授牌仪式、品酒大赛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酒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