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雅姿焕肤精华面膜蓉城上市

2011年09月06日 08:11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李澜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分享到:

近日,Artistry雅姿明星产品雅姿焕肤精华面膜正式在成都上市,超过2000名蓉城市民亲身体验了这一新品,加上欲望都市女主角萨拉·杰西卡·帕克为新品的代言和其卓绝的功效,该款产品在韩国、泰国一经上市就销售一空。

据了解,随着人们生活和环境压力的变大,人的肌肤开始粗糙,出现暗沉,而雅姿的有关人士称,其实人的肌肤本身蕴藏巨大潜能力,找回丝滑、亮泽的年轻记忆,就要激发出肌肤的潜能。据悉,雅姿突破性“PH醒肤膜”,创新了生物科技,萃取“智能PH精华”,由内开始焕醒肌肤潜能,重拾丝滑、亮泽的年轻状态,同时,新品还蕴含100道特殊工艺,从珍稀菌类中萃取的“智能PH精华”,温和去除老化角质,顺畅肌肤外在呼吸通道,面膜中特有的“新生赋活因子”,也富含纽崔莱有机农场种植的西班牙鼠尾草以及珍贵的红海藻提取物,配合微脂囊技术,深入输送养分直达肌底,促进细胞新陈代谢能力,恢复肌肤内在的自我更新力。

据悉,汇聚知性、艺术和时尚美的Artistry雅姿,是美国安利公司旗下国际高档美容化妆品品牌,多年来雅姿立足精湛科技,以时尚视野与艺术的完美主义,引领潮流风尚,成就女性至臻美境。自1968年至今,雅姿已由最初的37个产品发展到千余款产品,行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年傲居世界五大高档美容化妆品品牌之一。 成都晚报记者 李澜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