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东城“创意周” 下周地坛开幕

2011年09月14日 05: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 国际灯光秀、创意集市、低碳汽车展,第二届“创意点亮北京”文化艺术周下周将在地坛公园开幕。9月22日至28日,每天下午2点到晚上10点,地坛公园将再次变成创意的海洋,“环保互动灯光装置”、“最前沿的青年艺术家作品”、“网络作家签售会”等活动将吸引“创意达人”和市民游客共同参与互动,用创意点亮生活。

据介绍,由东城区政府主办、中关村科技园区雍和园管委会、东城区园林绿化局、东方文化资产经营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创意点亮北京”文化艺术周期间,国际灯光设计展、青年艺术100——当代艺术展、低碳汽车创意秀、创意集市等8大主题活动将陆续登场。文化周期间,市民只需购买地坛门票就可以参与活动,持公园年票和月票的市民无需另买票。

今年,国际级灯光设计师的作品将达到30件,是去年的两倍,其中不乏大牌设计师的首次“跨界”之作。青年艺术100——当代艺术展也很让人期待,参展的艺术家来自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沈阳等地,这些年轻艺术家的作品从未走入画廊的产业链条,此次参展,每位艺术家都将展卖3件作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创意 东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