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生代男星高以翔代言飞利浦新款电须刀

2011年09月16日 06:30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高以翔,中国年度时尚新锐、台湾新生代明星,近日成为飞利浦劲锋系列电须刀的品牌形象大使。

劲锋系列电须刀延续着飞利浦专利的升级双层刀片设计以及旋转式剃须刀头;升级双层刀片先提须,后剃须,剃须更干净、彻底。在此基础上,劲锋系列电须刀更加注重干净、快速、舒适贴面的剃须体验。“精确切剃系统”拥有剃除普通长度毛发的沟槽和剃除较短须茬的圆孔,长短兼顾,全部轻松快速剃净;“动态贴面系统”可根据面部和颈部曲线自动调节剃须角度,全方位贴合皮肤,使剃须更加舒适顺畅。“高效储电系统”1小时即可完成充电,一次充电完成后拥有60分钟以上的持久剃须使用时间,随时待命方便使用。

那些走在成功路上,追随梦想锋芒初露的青年才俊被称为3.0男人,劲锋系列电须刀是3.0男人值得拥有的最佳装备。高以翔作为3.0男人的代表,他不断超越的状态和与之相对应的时尚生活态度影响和激励着越来越多的人,不断进步,享受更大成功和更有品质的生活。作为形象大使,高以翔将受邀参加劲锋系列电须刀系列推广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高以翔 电须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