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际美食大赛在鸟巢启动 全球名厨亮绝活儿

2011年09月20日 14:43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刷刷刷……”在“刀光剑影”下,十多条细肉丝在樊师傅刀下的气球上“分裂开”。这令人惊叹的一幕呈现在奥林匹克公园国际美食大赛上。

在现场,记者注意到,因为精湛的刀功,樊师傅的表演吸引了很多眼球,不少“长枪短炮”也对准了他。与此同时,蒙眼抻面、糖塑鸟巢等绝活儿也一一呈现,精彩的厨艺秀让在场观众大开眼界。

除了各种让人眼花缭乱的独门绝技外,引人注意的还有一群“菜模儿”,他们都身着清代服饰,很有中国古人范儿。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美食大赛首次在鸟巢启动,将于今年10月份至2012年5月份在全球11个城市持续展开,最各国200多名选手会在2012年6月18日回归鸟巢进行决赛。

文并摄/记者 柴程

樊师傅现场进行气球上切肉丝的表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鸟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