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风月叹水烟

2011年09月22日 15:21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59月15日至18日,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FOODS餐厅推出黎巴嫩美食节,专门特邀卡塔尔沙迦度假村及水疗中心(Sharq Village & Spa)丽思卡尔顿酒店的行政总厨Alihadla莅临羊城,带来近七十种黎巴嫩出品的正宗美食盛宴。而最吸引人的,是上演四天中东特色美食秀之外,来宾都可以信步走进花园中搭建的白色帐幕,拿起几乎不含尼古丁而外形绮丽的水烟吞云吐雾,体验一次神秘风骚的阿拉伯休闲方式。(文/林清清 图/王佐)

林清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水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