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飞利浦劲锋 引领3.0男人“锋”尚

2011年09月22日 15:39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如果说就业前的青涩少年是1.0男人,初出茅庐的职场新人是2.0男人,那么走在成功路上,追随梦想锋芒初露的青年才俊就是3.0男人了。

作为3.0男人的代表,飞利浦劲锋系列电须刀形象大使高以翔认为,保持仪容清爽、干净是3.0男人良好形象的必备条件,因此剃须刀非常重要。飞利浦全新推出的劲锋系列电须刀,是3.0男人值得拥有的最佳装备。它延续着飞利浦专利的升级双层刀片设计以及旋转式剃须刀头;升级双层刀片先提须,剃须,剃须更干净、彻底。

在此基础上,劲锋系列电须刀更加注重干净、快速、舒适贴面的剃须体验。“精确切剃系统”拥有剃除普通长度毛发的沟槽和剃除较短须茬的圆孔,长短兼顾,全部轻松快速剃净;“动态贴面系统”可根据面部和颈部曲线自动调节剃须角度,全方位贴合皮肤,使剃须更加舒适顺畅。“高效储电系统”1小时即可完成充电,一次充电完成后可使用60分钟以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劲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