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ANCOME兰蔻妆点凯特·温斯莱特闪耀艾美奖最佳女主角

2011年09月26日 02:0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岳宇飞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9月19日,第63届美国电视艾美奖揭晓,在竞争激烈的迷你剧最佳女主角的奖项角逐中,LANCOME兰蔻全球形象代言人凯特·温斯莱特凭借她在《欲海情魔》中的精彩演绎,一举获得迷你剧最佳女主角的桂冠。至情至性的凯特难掩内心的喜悦与激动之情,连声高呼。

多年来,凯特·温斯莱特一直坚持内心对艺术的追求,自从2009年获得奥斯卡影之后,继续不断挑战自我,此次在《欲海情魔》中的精湛演绎,再次证明了凯特作为超级巨星的迷人魅力。她的激情、力量、勇气与爱,让她散发炫目的光彩,真实地面对工作和生活,更让她平添一分由内而外的女性魅力。作为全球高档化妆品领军品牌,兰蔻已与凯特·温斯莱特共同携手5年时间,在过去的5年间,凯特作为兰蔻全球形象代言人,内外之美浑然天成,向全世界展现了真实、优雅、自信、坚持的兰蔻女性之美。   (文/岳宇飞)

本版图片由品牌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凯特·温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