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安铁路公安开展打击票贩“秋风战役”

2011年09月27日 16:47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新华网西安9月27日专电(记者梁娟)为全力保障“十一”黄金周管内铁路治安秩序,确保旅客安全出行,维护广大旅客利益,西安铁路公安局最近在辖区展开了以打击票贩活动为主要内容的“秋风战役”。

自9月20日以来,西安铁路公安局已查处倒票案件28起,涉案车票295张,价值65353元,抓获票贩子28名,其中刑事拘留2名,行政拘留25名。

西安铁路公安局专门抽调治安、刑侦等专业部门的警力,集中优势力量,划分西安、延安、安康等战区,对票贩活动予以重创。同时还组成客票调查小组,对乘车的旅客开展票源调查,听取广大旅客反映的倒票线索,对获取的倒票信息进行严格分析。

9月24日10时50分,西安铁路公安处“秋风战役”打击组根据线索,在西安市纬二十六街将加价80元向旅客倒卖2张当日4922次西安至榆林硬卧火车票(票面价值290元)的违法人员冉某查获,冉某已被行政拘留10日。25日11时40分许,西安铁路公安处“秋风战役”打击组在榆林市万和停车场门口将正在倒卖火车票的违法嫌疑人员高某抓获,当场查获火车票2张,并从其身上查获准备倒卖的车票3张,票面价值788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