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携银联,秋冬游北海道享折扣

2011年09月28日 14:06
来源:解放牛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即日起至2012年2月29日,中国银联联手日本三井住友卡公司,在北海道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11家商户举行“秋冬之北海道”促销活动。

凡使用银联卡的游客 (卡正面右下角只有银联唯一标识,卡号前两位为“62”的银行卡),在指定商户购买1万日元以上的商品,即可凭事先获取的优惠券当场抵扣1千日元 (可拨打银联客服热线索取优惠券,或登录www.e-japannavi.com通过预留邮寄地址等信息索取)。

参加此次活动的指定商户有:友都八喜(YODOBASHIKAMER-A)札幌店、大丸百货札幌店、BICKAMERA札幌店、东急百货札幌店、三越百货札幌店、今井丸井百货札幌总店、东急Hands札幌店、唐吉诃德札幌店、千岁名牌特价购物中心RERA、三井奥特莱斯购物城札幌北广岛店和新千岁机场。

北海道位于日本北部,有 “支笏湖、洞爷湖”国立公园等6个国立公园,雄伟的群山和美丽的海岸线、神秘莫测的湖泊等这样一些自然风景,极为壮观。秋冬时节,是北海道最佳的旅游季节,秋天来临时,满山红叶将群山丛林装点成一片红黄色交汇的美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北海道 札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