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尼古拉斯·凯奇广州助阵万宝龙盛大开幕

2011年09月29日 15:26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汤唯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

  ))汤唯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

  名模林嘉绮与Lisa.S

  名模林嘉绮与Lisa.S

  尼古拉斯·凯奇以万宝龙(Montblanc)品牌大使的身份现身太古汇新店

  尼古拉斯·凯奇以万宝龙(Montblanc)品牌大使的身份现身太古汇新店

广州近期星光熠熠,除了时尚圈的明星捧场外,来自好莱坞的巨星、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也大驾光临。9月20日,尼古拉斯·凯奇以万宝龙(Montblanc)品牌大使的身份现身羊城,与知名影星汤唯一起,为万宝龙太古汇精品店揭幕。随着新店的落成,这也将成为品牌在中国南方地区最大的精品店铺。

继2011年出席北京万宝龙“梦幻迭变”庆典,再次来到中国的尼古拉斯·凯奇对羊城充满了好奇,据说他还专程游览了陈家祠、珠江等颇有本土风情代表的景点。而他的到来也触发了现场的媒体大战,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港台的媒体都驻守门店红地毯外,守候影帝的身影。尼古拉斯·凯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鲜明的个性、对艺术的激情和对完美的执着追求,是成为一个好演员的基本。作为品牌大使,这些也是我与万宝龙品牌共同的信条。”汤唯在现场也对媒体表示:“万宝龙传统与创新的结合正是我们电影人一直所不懈追求的。只有基于传统,不断创新,才能不断地为广大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和心灵的触动。而为观众带来曼妙的体验和永恒的记忆,也正是我作为电影演员和万宝龙品牌一样,所追崇的最高境界。”

这家新的精品店共分为上下两层,面积达557平方米。店内不仅陈列着万宝龙经典的书写工具产品及腕表、珠宝、皮具系列,还特别展出了万宝龙维莱尔Villeret 1858系列、尼古拉斯凯世计时腕表系列及多款限量版书写工具精品。还特别为VIP客人开设购物专区,全面升级店铺的品质服务。(黄嘉丽)

黄嘉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万宝 斯·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