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厦门:国庆预计接待130万游客 自驾动车游成热点

2011年10月01日 15:54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新华网福州10月1日专电(记者李慧颖)福建省旅游局发布的国庆假日旅游信息预报显示,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到厦门旅游的游客将达到130万人次,自驾游、动车游、赴台游成为今年长假旅游市场三大热点。

据了解,今年十一期间,厦门预计将接待游客同比增长22%;超过九成游客将自驾游、动车游,同时赴台游成为一大亮点,预计将有近5000人经厦赴台湾本岛和金马澎旅游。

国庆长假期间,厦门将举办四大节庆活动:以庆祝特区建设三十周年为主旋律的节庆活动,丰富厦门旅游文化内涵的现代艺术活动,旅游购物节庆活动,各景区景点开展的主题节庆活动。年度花车巡游从1日启动,连续6天在厦门6个区各巡游一天。此外,厦门将推出一批文化内涵突出、特色明显、参与性强的旅游节庆活动,鼓浪屿音乐厅长假期间天天演出;植物园将举办插花花艺大赛和金秋向日葵展;胡里山炮台将举办清兵操演。

为应对国庆期间的客流高峰,黄金周期间厦门航空公司在5条航线上增加了18个航班,福州至厦门每天加开4个车次的动车。厦门市交管部门也针对多条热门出游路线,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做了出行温馨提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动车 厦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