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庆城市人气榜 成都进10强

2011年10月03日 06:59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雷浩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最受欢迎境内自由行目的地前十名:

三亚厦门丽江、北京、桂林、九寨沟、西安、成都、大连、青岛

最受欢迎出境自由行目的地前十名:

中国香港、普吉岛、马尔代夫、首尔、新加坡、巴厘岛、沙巴、曼谷、东京、夏威夷

城市人气排行榜

出行人气城市前十名:

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西安、重庆、香港、厦门

到达人气城市前十名:

北京、上海、杭州、西安、厦门、成都、南京、苏州、青岛、三亚

成都商报讯(记者 雷浩然)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携程旅行网获悉,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与携程旅行网联合发布的2011年国庆黄金周旅游人气排行榜显示,北京、上海、杭州、西安、厦门、成都、南京、苏州、青岛、三亚,位列到达人气城市前十名。此外,在今年首度发布的最受欢迎自由行目的地10强排行中,四川以九寨沟、成都同时上榜,成为全国唯一一个上榜两个目的地的省份。

放榜机构称,得益于休闲度假需求的增加、交通条件的完善、签证条件的放宽,以及旅游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中国旅游市场的散客化、自助化和网络化时代到来,自助旅游成为绝对主角,自由行已经成为中国旅游者最为重要的旅游方式之一。及时了解散客自由行市场的情况并提供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已经成为旅游企业、各级旅游部门面临的重要问题。因此,此次黄金周旅游排行榜首次增加了“自由行目的地人气排行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