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百余名厦门游客包机游萧山看休博

2011年10月14日 06:58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的萧然大地,第二届世界休闲博览会正如火如荼进行着。10月3日,130多名厦门游客趁国庆长假,包机来到萧山,游览湘湖美景,体验休博盛况。

据悉,此次厦门包机游客由开元国际旅行社全面接待。在为期四天的旅程中,开元国际旅行社带着厦门游客,首先走进了第二届休博会的主园区湘湖,在这里泛舟领略三万顷碧波的秀美神韵,见证八千年的跨湖桥文化的沧桑变迁,体验卧薪尝胆两千年吴越争霸的荡气回肠;在美食广场,游客们遍尝天下美食;在国际大舞台,饱览世界文艺的精彩绝伦;在东方文化园,欣赏儒释道三教文化的博大精神,探寻养生文化的源远流长;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感受“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美妙感觉。

从精彩纷呈的休博盛会到淡妆浓抹的萧然山水,从现代品质的酒店住宿到别具特色的萧然美景,从三江美食到轻松惬意的足浴休闲,五星级的开元品质服务,让厦门客人感到非常满意和开心。

开元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汤永铭说:“此次一百余名厦门游客包机游萧山看休博,可谓萧山休博旅游的一道靓丽风景。旅程以休博盛会为主题,带给游客最忆江南的山水人文情怀的同时,也展现了休闲萧山的品质和魅力萧山的神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萧山 厦门游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