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鹏欣·水游城开启津门“时间型”消费新时代

2011年10月14日 07:30
来源:解放牛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文/山水

9月29日,位于天津市大丰路西侧,毗邻天津西站的天津“鹏欣·水游城”在万众瞩目下盛大开业。作为天津西站城市商业中心的首个亮点,开业将成为天津全新消费模式商业新地标建筑。水游城以天津西站商圈崛起繁荣的未来大趋势为依托,以广域集客为目标,通过不同生活风格的特色店铺组合,表现出不同于传统商业概念的魅力,必将成为引领天津消费者追求“现代都市生活”的高端商业领航者。“鹏欣·水游城”选址天津城市副中心,毗邻天津西站,地铁一号线西北角站与水游城融为一体,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拥有星级酒店、商业、写字楼,满足消费者一站式消费需求,打造出一个集购物消费、景观欣赏、休闲娱乐消费为一体的全天候全新消费模式——时间消费型。

天津鹏欣水游城强调休闲、舒适的购物体验,通过巧妙的设计手法运用绿色、生态将水游城处处点缀得生趣盎然。以“水”为主题,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集于一体,在位于水游城商业裙楼部分,设置有多处室内水景,人们在休闲购物的时候,将处处亲“水”、移步换景。水游城的穹宇型中庭、瀑布、水上舞台、空中庭院、天顶花园、透光天棚等特色建筑功能设施将为消费者提供一处愉悦的购物环境。同时,通过阳光舞台、花园、水溪、商场、超市、大型专卖店、餐厅、美食广场、影院、KTV、美容等,打造一座家庭成员皆可在此体验快乐与满足的家庭娱乐购物中心。

水游城创新设置阳光舞台,在建筑上引入向心力的概念,通过365天全天候舞台演出,以及不同主题的活动、节日庆典装饰、环艺、舞台装饰、音乐、照明等手法长时间保持舞台的新鲜感,从而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都市剧场”。360°的共享舞台穿插在设施的阳光、水景间,让消费者在舒适的购物空间里,体验时间消费的轻松与惬意。

水游城综合进驻品牌、店铺规模、业态比重,追求区别于传统商圈的品牌差异率,以便提高客群的广域性和循环性,更为配合不同需求的目标客层。目前,水游城入住商户包括作为主力店的Holidayinn(洲际酒店管理集团旗下国际四星酒店)、美亚集团电影城、BHG精品超市、ZARA及其六大附属品牌、H&M、UNIQLO、SEPHORA、WE、UR、COSTA、星巴克、IRISLife、DF、TWICE、PAGEONE、MOTIVI、国美电器、棒约翰、韩罗苑等著名品牌,为天津市民提供一个触碰时尚的新窗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