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i baby举办第二届“2011中国高端婴童产业全球峰会”

2011年10月14日 15:40
来源:大日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10月14-15日,高端婴童品牌i-baby将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第二届"中国高端婴童产业全球峰会",同时发布i-baby品牌新战略。

继2010年首届峰会圆满成功,本届全球峰会的规模更大,规格更高。会议由三问集团主办,"第一财经"协办,上海英伦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承办,东方卫视著名主持人袁鸣主持。上海市商委、浦东新区商委、上海市中小企业办等政府部门领导均将莅临致辞。

i-baby第二届"中国高端婴童产业全球峰会"以"聚焦高端婴童,论道商业蓝海"为主题讨论。云集海内外众多企业领袖、名流嘉宾,通过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的方式来关注中国婴童产业的最新变化和未来趋势。共同探讨中国婴童产业到底有多美?如何让下一代高贵地成长?中国婴童产业的营销突破路在何方?等议题。与会演讲的特邀嘉宾将包括:江南春(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陈晓(前国美电器总裁)、卫哲(前阿里巴巴总裁)、宋郑还(好孩子集团总裁)、谢宏(贝因美董事局主席)、钟政用(博士蛙集团董事长)、章苏阳(知名投资人)、路长全(著名策划大师)等领袖级人物。

i-baby创始人王耀民先生介绍道:为了"让下一代高贵地成长",届时将正式发布i-baby品牌新战略,宣告i-baby品牌将以更高目标的战略规划,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带来惊喜,通过全新的独家地区合作模式,向全国市场持续发力,推广i-baby"安全、健康、美学、绿色"的经营理念。峰会期间,i-baby还将以童模走秀的形式炫丽推出2012春夏系列新品。

届时最为引人关注的环节,将是日本"经营之圣"稻盛和夫先生祝词的呈现。(注:稻盛和夫,唯一一名创建了两个世界500强的企业家,独创阿米巴经营哲学,被全球企业家奉为圭臬。)颇有缘分的是,10月13日正是"稻盛和夫经营哲学上海讲坛"的开坛日期,与全球峰会一前一后,缘分匪浅。i-baby创始人王耀民先生为此次讲坛全程赞助100万元人民币,为中国企业家提供了与稻盛和夫一个智慧碰撞的机会。王耀民先生也将与稻盛和夫现场对话,向稻盛先生取经,相信经过稻盛和夫的智慧点拨,i-baby品牌将会早日实现"让下一代高贵地成长"的梦想!

峰会当日,包括CCTV-2、东方卫视、上海电视台、NHK(日本)、新闻晨报、新民晚报、青年报、申江服务导报、纤维news(日本)、瑞丽、嘉人、妈咪宝贝、母子健康、第一财经周刊、新浪等60多家海内外媒体,将对"2011中国婴童产业全球峰会"进行全程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