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美妆盛典 打造美妆品精粹之选

2011年10月17日 10:5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由凤凰网时尚频道主办的2011年美妆盛典的网络评选于2011年10月17日拉开帷幕。本次评选由护肤、彩妆香氛、美发、美体、男士护理等六大类别组成,分为20个单项分别评选,覆盖目前中国美妆市场上各大化妆品和护肤品品牌旗下产品,代表了中国时尚美容界的主流趋势,倾力打造兼具广泛参与性与高度专业性、与消费者高度互动的权威美妆榜单。


    2011年凤凰时尚美妆盛典于2011年10月17日正式启动。为保证奖项的权威性,凤凰时尚美妆盛的专家评审团由美容界资深专家达人、明星、美容编辑共同组成。美妆造型专家,来自台湾的美容专家牛尔、Kevin、Aven、小P、游丝棋,来自内地的著名造型师航悦、阳乾、美容护肤专家仇明等;媒体评审《时尚COSMOPLITAN》美容总监黄婷、L'OFFICIEL《时装》资深美容编辑原缘、《Figaro》资深美容编辑Susan、《瑞丽服饰美容》首席美容编辑李金晶、《中国美容时尚报》编辑部主任于志宏等,以及来自以及IFA国际芳香疗法治疗师学会大中华区主席金韵蓉等时尚界、美容界的权威评委共同组成了本次凤凰时尚美妆盛典的强大评委阵容,为读者、消费者提供最专业权威的美妆品精粹之选。


    今年的年凤凰时尚美妆盛典的一大亮点在于倡导“爱是女人最好的化妆品”。除了线上的网友投票环节之外,还设立了丰富的线下活动,包括资深美容专家、美妆明星达人和美容编辑共同参与的“美丽体验”产品测评、由美妆专家和网友共同分享美丽秘诀的“美丽讲堂”,和倡导公益,关注慈善的“美丽爱心行动”。


    据悉,“2011凤凰时尚美妆盛典”的评选结果将于12月4日在美妆盛典颁奖晚会上隆重揭晓。届时,参与此次美妆盛典的顶尖美妆品牌、美容专家达人、美容编辑、演艺明星、将云集北京,共同奉献一场美妆界的时尚盛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甜甜] 标签:美妆盛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