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ALLY荣耀推出Bally Scribe定制系列欢庆圣诞

2011年10月20日 22:39
来源:龙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继去年Bally Scribe定制服务成功推出之,今年Bally推出了皮带系列的定制服务以提升品牌的优雅度。

强调纯手工并采用顶级皮革(小牛皮,鸵鸟皮,鳄鱼皮),您可以定制成套的皮鞋及皮带来作为独特的个性化的礼物。颜色的选择有黑色,巧克力色,绿色,朗姆酒色,蓝色和灰色。此定制皮带用与众不同的银色皮带扣作为点缀。客人将在定制后的6-8周内收到产品。

Scribe 皮带定制服务将于11月在指定的专门店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Ball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