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钻石投资5年或增两倍

2011年10月20日 07:13
来源:解放牛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晨报记者刘畅报道 昨天,来自比利时的丘比特钻石中心(QBT)联合比利时钻石高层议会(HRDAntwerp)在沪举行顶级彩钻投资说明会。

作为安特卫普钻石行业的官方组织,HRD提供的数据显示,2010年全球约5%的投资型钻石交易来自中国投资者,预计到2015年,这个比例将大幅提高到15%,即在现有的基础上增长两倍。QBT中国区总经理朱小全表示,目前彩钻日益成为投资型钻石的主流。数据显示,经历了2008年的下跌和2009年的调整,2010年以来全球投资型钻石价格飞涨,目前白钻价格已经达到2008年高点水平,而彩钻的价格则超越2008年的高点,继续上涨了约2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钻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