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红木称美人 连天红的高素养店员

2011年10月21日 04:46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曾记得某位著名的女主持人说过这样一句话:“把漂亮当资本那是愚蠢,把漂亮当能源那是智慧”。 对于美女而言,容貌的美丽是基本条件,能够长久保持的美丽应该来自于女性自身的修养和气质,“腹有诗书气自华”说的就是这个意思。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学习和充电,跟上时代脚步,提升知识涵养,会使一个人的气质发生根本的转变,再配合上美丽的容貌,这样的美女才能真正受到社会的尊重和欣赏。这不由得令人想起红木行业龙头企业连天红的众多美女店员来。

严格的招聘门槛,保证了连天红店员的外表和内涵。她们活泼靓丽,大专以上的学历,高校教育的熏陶,是知识素养的保证,不仅秀外,更兼慧中,连天红的店员是高素养美女,得到了行业人士的连连赞誉。

更为可贵的是,连天红的店员多为刚出大学校门的毕业生,不仅乐于接受传统红木文化,更能好单纯地保持善良的天性,犹如一张白纸,给人一种清风拂面的感觉,无疑拉近了顾客的距离,也凸显了红木家具的尊贵品质。连天红实行高待遇、无指标的营销方式,没有了指标的压力,也间接杜绝了硬式推销,提高了服务质量,增加了顾客的满意度。这样的美女销售模式,已经成为了连天红一道亮丽的风景,引来诸多驻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红木 连天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